9.15.2009

``Mood Well =)

15 September


今天8点半才醒-.-
所以去学校迟到料~
哈哈哈
没关系啦~
每次都迟到的=p
Lalalazx~
幸好敢得上课程-.-
要不然又要问来问去料~~xD
今天读整天咯~
几累一下的~
Lunch TIme的时候呢...刚好下雨~
剩我和一个朋友罢了-.-
只好等雨停了再去吃咯~
然后一直想来想去要去哪里>.<
因为2点才上课~还有3个小时叻...
本来打算去看戏的~
可是朋友没驾车来-.-
超级无敌衰的叻...
只好去Pakson的KFC吃咯...
在KFC吃得超饱的说=p 哈哈
吃完后就去走走咯~~去看衣服..可是没有一种是我喜欢的..
拜托叻...Update下吗~~哈哈
然后我们2个就像疯子一样-.-
去游泳池绕...
去Tennis场绕...
lalala~乱走~
哈哈...过后又去Tunjuga走走...也没什么东西好看~
然后又去Sarawak Plaza走走~
还是一句话...
没什么好看的-。-
走到哪里都是不吃猪的人~omG...
然后叻..时间也差不多了~走回去College~
刚好看到Mc.nold修理好了也~蛮漂亮下下~哈哈
然后就和朋友说下次一定一定要来吃xDD
然后回到班吃饱没事做-.-
我们把教室里的时间偷偷放快10分~
哈哈哈 酱就可以找10分种回家咯~Lalalazx =p
Shhh....~!
超无聊的说~
上课顺便拍照照xD
Lalala~~
放学后就直接去TheSpring咯~
去剪头发~因为头发很厚又几乱一下~真是受不了料~~
然后就去不知道叫什么名的Saloon~
我问他们我的头发还可以做Straighment吗~
他们说漂过不能了咯~不好意思丫-.-
LOlzx...
过后去什么Richard的~
在问同样的~
Eeeee~~~
他们说能也~所以马上说On xDD
然后就先帮我修一修头发~
然后在帮我弄玉米烫~
然后在帮我烫直~
最后就是剪剪咯~
哈哈
还是然后...
然后叻就去厕所看看头发咯~~~
也顺便拍照下~~~
Lalalazx~

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自恋啦~别告诉我你没拍过照噢=p 要不然就是你不会拍~!
哈哈!
照片看不出什么效果吧-.-
怎么看都一样~
不过叻我个人超爱现在的头发~lalala =p
还不够长~~
慢慢加油吧XDD
超满意的说~~!!赞!!
好料~炫耀够料~哈哈
一天就这么过了-.-
几无聊一下的~
明天要早起咯
去睡觉料~Goodnite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