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08.2009

``Be mY.Style~

 8 September
``BibuBibu~
好冷噢-.-
刚洗完泡泡澡~
哈哈
冷啦!!!
昨天懒惰写BLog~
所以趁今晚没事做来lalala一下xD
今天也没什么太多事吧~
就一大早去学校...
在车上~
当然也少不了拍照照啦~
然后就进班咯...
然后就看到美女咯...
然后就看到帅哥咯..
哈哈~
我班有1个蛮美的半种马来人-.-
一开始我还以为她是华人叻..
几高兴一下滴
谁知道听老师问起~
她说他老爸是华人而妈咪呢是马来人~
天啊~难怪她皮肤原色不太一样=x
哈哈~别说人家坏话了...
然后就一直在学校到下午~大概3点这样吧
就回家咯~~
回到家第一件是是什么呢?
就是脱鞋啦~
少废话-.-
没事做然后就玩Dota咯~
哈哈~
没办法...如果不玩的话我的地位就不保咯~~~慢慢加油吧=)
然后叻就休息一下下~
看海贼王和Naruto-.-
可怜咯...
因为妹妹要看~所以就傻傻的跟着看咯~~
然后就想想明天要去哪里好呢?!!
突然看到报纸上留言~
明天是9号9月2009年!
Lalalazx~
Lalalalalazx~
Lalalalalalalazx~
La够料~
是什么日子?-.-
只是号码美罢了~
哈哈
就明天The SprinG的戏院开幕咯~~
很多人都超期待的说=)
本人也不列外啦~
当...明天要找谁陪我去好呢~?
哈哈..不懂谁有空~~明天再打算吧xD
本人超爱去Spring的~
就因为很近...
还有就很喜欢那里的环境吧~
还有就是很多华人~Lalalazx..
因为本人不太喜欢马来人~
但并不是所有的马来人..
哈哈~
现在的我呢...
就想要有些象样的衣服和裤子~
<<<   就像那张的~
有风格的蓝黑蓝黑的衣服咯~
不懂哪里有好找~哎....
烦恼烦啊!!
本人超爱这位帅哥的xD
>
>>
>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>>
不知不觉...我爱上看电影了也-.-
哈哈
就每个星期一定会去Cinema一次或2次吧~xD
惨咯惨咯~
算咯...
就当作是享受人生吧=p
不懂2012年是否真的世界为日呢?
听说Nibiru将撞击地球...
如果是真的话那我们还剩2年多的时间咯~~哈哈
科学家也曾在前预测到2003年Nibiru将撞击地球~
哪知道没有-.-
BibuBibu~不管我的事啦
好料~累了..
要去睡觉料~
超想躺在床上的那种感觉=)
超赞的说~
Lalalazx~
Goodnite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