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7.2009

``i Miz i miz..

 18 September

累..
累累...
还是累....
今天时间排的超紧的说-.-
早上去上课...
而现在在家等时间咯~
因为等下约了好朋友去TheSpring咯~
首先先去走走
然后去吃午餐
然后再去看戏xDD


Lalalazx~ Tsunami =)
超期待的说~
还有一个麻烦的事..
我老弟既然忘了带钱包...
还信息来叫我拿去给他-.-
够麻烦的...!!
然后看完戏后6点又要打比赛...
几吃力一下~
不懂要打到几点-.-
然后明天一大早又要做工~~
啊啊啊啊..!!
我快崩溃了...
刚才没事做去看了前女友的前前男友的Blog~
哈哈...
原来她那时后跟我说的BlogginG就是这些啊~
Erm...首先先在此谢谢Kyle以前的祝福 =)
还有呢..一些话想你Kyle说~
.老实说你一点都不会输给我啦~
你几细心一下的~
至于她的改变我也不懂是怎么回事~
赫赫~
别放弃噢,继续保持加油状态xD 我永远支持你~
如果我是女生的话我也许会被打动吧~哈哈
就这样咯~ =)
突然想起谈恋爱的时候~哈哈
因为今天那个教授突然和我们聊起恋爱的咚咚~哈哈
我一直有一个问题...
我该不该谈恋爱?
我还打算等到我过完18岁的生日在谈恋爱也...
哈哈
因为自从我分手后就一直过着忙碌的生活~
就比如我要上课,工作,Cozee's Team
虽然这些都很容易~
不过多少也压力很大吧?
如果在加上恋爱的话..?!
哈哈~
如果我谈恋爱的话呢就需要抽时间陪女朋友..
那朋友呢?
我不想失去我的好朋友~
我不想失去联络~
算料~
还是走一步试一步吧=p
应该是这么说吧-.-

虽然我不喜欢马来人~
但我还是要祝所有马来人Selamat Hari Raya~
祝他们开心=)
哈哈
对了~有一些人一直问我是PlayBoy吗?!
Erm...至于这个问题就一句话
 i`ve no idea =)
如果你对我的感情不认真就不必说咯~
你是认真的就不会想我会是PlayBoy吧~
如果你是认真的那我也是一样~
就还是一句话~
i wont get hurt in LOVE =)
My.Style My.selF ~
Lalala~~
BibuBibu~~
要出去料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