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3.2009

``Mood not very well~

 14 September


今天早上呢差点睡不醒~
哈哈
幸好阿爸叫我起床-.-
要不然又要迟到料~~
没关系拉~
我每次都迟到的说>.<
xD
昨晚呢~
心情不太好噢...
不懂为什么~
今天也是吧...
算料~
说说昨天吧~
就从早上说起吧~
早上...忘记料-.-
下午...也忘记料-.-
晚上呢...
去TheSpring~~
哈哈~
Lalalazx 又是TheSpring~~
昨晚超多人的-.-因为是星期日的关系吧~
肚子很饿~所以和一个朋友去吃...
哪知道走来走去几乎所有地方都满了人...
OMG!!
我还没吃叻>.<
在走!!
到最后~Lalalalazx~
还是没有位!!!
算料...过后和朋友去3楼吃冰xD
蛮不错的~我叫RedBean~
哈哈
然后叻...
就是放生我的朋友料~
Paisei~~因为约好和另外一边的朋友去看戏的~
想说在去买票给你的~
可是似乎都Full座了~
那个戏票是前天就买的~
我们订了19张~整排都是我们的~Lalala =p
哈哈哈
有的话也是Alone D~所以没办法咯~
他只好回家~
哈哈
MBO戏院真的是超赞的说~
几高贵一下的!哈哈
进去的时候叻...
哇!
简直就是Pasar Malam-.-
哈哈~
]
可惜叻忘记拍照照去>.<
啊啊啊啊啊啊!
看到超多美女帅哥的!!
哈哈
尤其是Couple~
超羡慕的说>.<
可惜我不行~哈哈
朋友拿票给我们的时候....
你知道他说什么吗?
他说有一张戏票是一个人座的...因为没有位子料..
又没有人要座
反正我和他们的朋友又不是很熟...
算料...我座吧~
没关系的~~
Alone也即不错一下的~只是有时很闷...
老实说我有一点生气啦...
因为如果有一个Alone的应该早点说吗...
而缺你们又有情Li的~
不可能让你们分开Alone对吧?...
早点说的话那我就可以不用放生我朋友料吗~
可以去买另外一张和他看料...
Err..!!真是的~!
以后的话我就不要料...
~你们全部里面又是我最小....应该顾Li到我的感受吧~
算了吧~不想计较太多料~
我们看一部戏~
''吓到笑'' Singapore
''Where Got Ghost''
超赞的说=p
超级无敌笑剧~
哈哈
还没看的人一定要看噢~
Lalalazx`~~
它的故事呢有分成3个Part
路上有鬼
森林有鬼
家里有鬼
哈哈哈~
看完后我就直接走人料~
像下飞机场这样要走好一段路才出去-.- 哈哈
然后我就回家咯~~
一天就这样过了...真的超无聊的~!!
哎....

1 comment:

  1. lol. ah fa. i do read ur blog oh. haha XD
    aiyo. when i didnt meet u. i did go spring during last night oh. 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