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9.2009

20 September

 肚子饿-.-
早上只喝1/4的Milo就来做工料~
饿啊饿啊!!
来人啊~~~~
先说说昨天xD
昨天呢..
终于打赢了几场小小小小的比赛~
不算赢啦~
只是进到4强罢了=)
幸好可以和老板交待了~
Lalalazx~~~
然后叻朋友就带我回去肯雅兰咯~
然后叻我就去TheSpring~~
去找一个朋友~哈哈
陪她走走咯~xD
然后她叫我一起拍照-.-我忘记去~
要不然又可以POst上来料xDD
哈哈哈
然后就去TheSpringMBO走走咯~
看到Cz老板-.-
omG~哈哈 还拿着整排的戏票~
Lolzx.
然后看到一些Fs的朋友~然后然后然后就回去Cyber料咯~
然后就回家料~
然后然后
然后就信息信息~
然后然后就睡觉料~哈哈
无聊-.-

等下又要去打比赛咯~
打Final的料~
GoodLuck 2 my all teammate^^
Bibubibu~~~
刚才去看friendster~哈哈
然后看到我的一个好朋友Blablabla~
好像有人要追她波~哈哈
恭喜你丫^^
过后一个好就不见又有点陌生的朋友来找我~哈哈
顺路而已xD
来聊聊天下咯~
过后就是AhYii~哈哈
-.-干嘛不一起来叻?Lolzx~
然后就一起聊天咯~他和她女朋友今晚去看戏咯 3D的~哈哈
超羡慕的说=p
然后就一起去打包东西吃~

突然想起~
如果有人突然跟我告白的话...
我不知道该怎么做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