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5.2010

`` My life without euu from today .

 15 January 2010

心情低落 . . 听着爱听的歌 . . 结束我们的路. . 是时候结束了吗.. ?
一种很久没感受到的''痛''又从演了 . .
独自度过了危险期 .
是我太自私还是你放弃了.. ?

你的一句话澈底把我打倒了.
我无话可说 .
既然你做了决定,我才发现一直以来是我自作多情罢了 .
谢谢你陪我一直以来的2个月~
在那期间我很开心,一直有你的陪伴 (=
有人可以陪我聊心事,
有人可以陪我出去散散心,
有人可以管,
可以吃醋,
有人当我的听众,
有人可以安慰我,
关心我,
有你的早安,午安,晚安 .
让我有了另一种感觉 . .
我怀疑是不是不知不觉喜欢上你了. . ?
突然失去了所拥有的,
有点不习惯也有点舍不得,
但始终已经成为过去式了.
只能当成回忆罢了.

想说 ~
真的很谢谢你 (=
谢谢你让我感受到真正朋友的关系~
真正朋友的关心~
18岁的生日,会是最难忘的~
有史以来第一次收到真心的礼物,也第一次有人那么真心的帮我庆祝~
我很开心~ 也谢谢你给我的惊喜 (=
哈哈~

你的真心,用心感动了我~
每次一直气你斗你就是为了斗你笑~哈哈
我很喜欢你的笑容~要一直嬉皮笑脸噢~ 很好看 (=
虽然我们不是什么男女朋友关系,
但应该可以算是好朋友的最高境界吧xD

原本我想接受的,可是爱吃醋让的习惯阻挡了我的去路. .
我是不是很傻啊 ? (=

妈咪教过我,痛要说,忍在心里很难受的 . .
不说的话没有人会知道的,
到最后痛的是自己
说出来会好点~
恩,如果可以~
我好想 . . 好想 . . 哭泣~
把所有痛都哭出来~
妈咪,我现在好痛 )'=

我跌到了 . .
爬不起来 . .
受伤了 .
你会回头扶我吗 ? )'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