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5.2010

(=

16  January 2010


今天早上心情特别好~
尤其是看到了你 in a relationship~ xD
不懂为什么~~ 哈哈哈
先说恭喜你鲁^^
要幸福噢~~~
接下来~~
我忘记你料~ 忘记忘记忘记
虽然有时会想起你~~
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(=
别问我为什么~

Yiiii Wuuuu~~~~
lalala xD
HIGH翻料~ 失控 >.<
哈哈啊哈 哈哈

先说一个坏消息-.-
我的Dota team's可能要散了 . .
可能罢了~~~
原因呢我不知道~ 他们还没告诉我~~
如果真的解散了呢,可能我会找新的Team~~在说吧
Skippppp~~

接下来就是我还没去学校报名Gok -.-
现在还在工作~2月就没了,因为要换新的学校~
本人可能去LIM KOK WING读^^
怕太迟报名要等下一个sam才开学>.<
这样也好~ 我可以暂时先去体会新的工作xD
本人打算还没开学之前去学头发~~lalala
工钱虽然超级无敌小但我只想进去学一些基本的冬冬~
可以让头发美点xD
本人很羡慕那些做头发的人~ 朝Fashion的~
头发死不美~ 哈哈哈
Form5的时候本人也有想过SPM后去学头发~
可是想想竞争力太强料>.<
不行不行~
虽然本人很喜欢头发T_T
现在我只想当我的拉拉仔xD
lalalaa~~

Skip skip!~~xD

接下来就是昨晚我的一个朋友耍Emo -.-
她突然send了一个Message .
信息内容
‘我只是你的过路客,不要对我太好,我会得寸进尺’
 什么意思啊?=.=
我看不懂~~
算料~不知道不知道 . .
呜呜呜呜 . . 最近朋友也来越少了 )=
一个一个离开我料~ 剩的不可以料 .. 我不想在失去了~~
不值得啊!

最近一直Update Blog -.-
吃饱太闲空~ 因为没玩Facebook又没玩游戏~ 无聊透了 . .
所以一有时间就来写BLog鲁~
xD

暂时写到这料~
只想说 我今天很兴奋~~心情超级无敌好的 (=
虽然没发生什么事情>.<
一句话
赞! x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