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03.2010

2010♥

 4 January 2010

不知不觉2009年过了~
新的一年以开始了~
2010年其实本人也没什么期待-.-
因为很多东西原本要在2009年以内做完的. .
可是本人一直拖一直拖-.-只顾着玩~~
结果只完成了一部分~剩的搬到2010年完成它吧~
本人很懒惰update BLOG-.-因为在12月份期间
大多数都和朋友出去玩咯~有时间就出去~哈哈哈
结果待在家里的时间都很少~
先说说12月份吧~~
就从生日开始~
今年的生日. . .
不不不,应该是说去年的生日. .
也就是16号,不过呢朋友提早帮我庆祝~
15好的晚上朋友带我去不懂什么地方来的~
差不多像Restaurent酱的,是一个休闲的时候或Couple通常去的地方~
然后就叫很多吃的-.-然后就是倒数鲁~~~
虽然不是很多人帮我庆祝~不过本人瞒开心的拉~
谢谢朋友们拉^^ 我爱你们♥
过后就去卡拉OK~
过后就去xxx~哈哈哈
到4点多凌晨就回家鲁~~~
那天里没拍到什么照片-.- 因为那般朋友不喜欢拍照~
就自己拍了几张鲁~
慢慢欣赏 (=



没错~本人把头发剪了~很短鲁-.-
刘海也剪成平的~哈哈
很多人说很笨去>.<
没关系~慢慢留回以前的~~
第三张我有带眼睛的~不过那个带爽罢了~哈哈
老实吗?xDD
就这三张照片罢了~~
过后就是来到16号~也就是我生日当天~~
我晚上才出噢~ 然后就是一位好朋友帮我庆祝~
她带我去tHe Spring~
抵达目的地时~
哇靠!!人死不多-.- 不成来过Spring乜?! 哈哈哈
以上不是说他们-.- 只是夸张性的比喻罢了拉~~
首先我们去走走先~
然后就去不懂什么名的餐厅吃料~
几贵一下-.-
不过不是我出钱~哈哈哈
吃完后又在去走走鲁~~
遇到很多朋友-.-
他们一定是误会我和我的好朋友交往还是什么的~zZZ
然后我在等她找礼物给我-.-
过后她没买..害我期待到白高兴一场~
过后她还骗我说她没驾车来~一起做Taxi回家 Gok>.<
过后我要去叫Taxi的时候她又把我叫回-.-
走啊走 走到她的车面前去..
吗的-.-
骗我~然后我要进车的时候~
哇~~~
好大只的BearBear♥
原来是她送我的~哈哈哈
有史以来人家第一次送我那么大只的Bear~
还骗我说没礼物给我>.<
Anyway~有惊喜到拉︿︿
哈哈哈
谢谢你啦♥
过后就带我回家家鲁~回家放礼物
然后带我去Office~然后她就回鲁~
因为我另外一班朋友叫我去Office帮我庆祝生日~
那个时候大概是晚上11。00左右~
大家都要开始HIgh鲁~
WuuuhooO~
不知不觉11。59到了~ 
朋友们突然拿出蛋糕来~哈哈
然后DJ帮我倒数Gok~~~
哇~很害羞咯那么多人看着我-.-
唱完生日歌后...

就变成这样料~-.-
哈哈哈..那天喝了不少~有点醉料~
过后就去喝茶到凌晨3点多就回家噢噢去鲁~
生日的这2天就这样过掉了~
几回忆一下~18岁的生日超爱♥♥

接下来的日子就一直Clubbing Clubbing-.-
然后就来到24号晚上~
Wooo~~
又有好倒数料~哈哈哈 
倒数倒不定的-.-
那天我和朋友们去Travillion~
然后我们去Check-in因为定好2箱酒了~
本人不太会喝Alcohol-.-
哈哈哈~
哪里知道去到里面座子被人拿掉了)=
进门还浪费了RM20的入门费~
在里面站着鲁~然后就在里面High咯~~哈哈
然后就换地方~慢慢找-.-
全部Travillion找不到位子~
然后就去Mojo鲁~ 
OMG..去到那里还喝然后又一直1Goal~~haha
结果有点醉料~又换地方~去附近的不懂什么名料~也是Club来的~
哈哈哈
玩到凌晨4。30回家鲁~~回家做猪 哈哈
那天呢我遇到很多朋友~第一次见面的也很多,陌生又见过很多次的也有~哈哈哈
那天呢有朋友醉到很惨>.<
2-3个吧~其中一个回家了
结果,她突然信息过来说‘我爱你..哈哈’
结果我突然才知道她和她的男朋友分手..
她醉到极限,在加上她和男朋友分手了..
烦恼肯定很大>.<
所以就陪陪她鲁..一直聊一直聊~
然后还误人我是她的男朋友-.-
超好笑的咯~哈哈哈哈
然后就..SkipSkip~
一天就酱度过了~~
接下来就到31号了~
31号那天我没和25号那帮朋友出~
因为和他们出了点问题,对我来说是个误会-.-
可是不想和他们解释~他们误认我要抢他的.算料~Skip
那一天我不大有印象~算蛮无聊的拉..
2009年就这样度过了︿︿

2010年里~本人用多咚咚要完成~
时间表还没安排好~
首先去听Law~哈哈
过后就是去学校报名~因为我换新的College料鲁~
原因~找我问咯~哈哈哈哈
然后就迎接过年的到来鲁~~ 
lalala~~~
希望今年的华人新年会是很精彩的~
暂时写到这鲁~~ 
谢谢观赏︿︿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