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3.2010

2010♥

 14 January 2010

抽空今天吃饱没事做又来Blogging料~
哈哈哈 . .
最近呢都把时间花在工作,陪朋友,去Shopping,去概概了~xD
在等待2月的到来~
娃哈哈哈~
最近有很多理想的对象,但想想 . . 还是不要好了~
2月开始也许我会Delete所有的东西 Fs,Fb,Msn,Blog,Hp no,Email还有其它的~
只是打算罢了~
我想从新开始我的生活~
没有压力的生活,没有烦恼的生活,过着平淡的生活~
然后重新交朋友>.<
我会把你们忘得一干二净 (=
当作是新的我吧~
只想交真心朋友,3分钟热度的滚远远去~~~
至于怎么联络我那就找到我再说吧~哈哈 xD
我已经做好靠自己的心理准备了~~
请大家不要见怪^^
虽然有点舍不得你们~至少这样可以让我一个人轻松轻松一段时间~
来为我梦想的路程开始踏进第一步~Ggogogo xD
Ok料~Skip这一个话题~
下一个话题~~

本人前天去TheRockShop买了3件衣服>.<
要到RM300了 T_T没钱鲁~~
看来这个月要省省用料~
然后晚上陪一个朋友去看戏~
首先我们去Spring走走+Shopping . .
也买了一些手势 xD
然后去买戏票鲁~

几恐怖一下的~ 哈哈哈哈
不过想告诉你们一个东西-.-
这部戏很像是以前很久的戏叻 . .
然后在戏院里的时候,既然很多人在笑-.-
哈哈哈哈哈 鬼戏变成笑剧去>.<
然后很多人很胆小~哈哈哈 他们那些年轻人很好笑~
看到隔壁的人不知道在啊上啊下 -.- 不懂在啊什么 . .
不过也几可爱一下的拉~ 很少看到年轻人这么可爱xD
哈哈哈哈
看完后就在走走一下~ 看帅哥美女xD
然后叻就去Cyber玩游戏下下等妈咪来带我>.<
好久 . . 呜呜呜呜呜呜
最近本人在期待一部电影~ 也就是Malaysia制作的~~哈哈哈 Fm的DJ~
不过忘记戏的名字料~ 3个字的xD
超级无敌戏剧来的~~ lalala~
够料~ Skip skip skip ~~

要过年鲁~ 2月14号
过年既然和情人节同一天>.< 天啊~~
哈哈哈
今天早上听爱Fm才知道的>.<
然后他们就谈到要过哪一个好~~哈哈
而本人呢~ 选过年xD
因为本人不曾过什么情人节咚咚之类的-.-
应该没什么的吧~ 印象里没有这个节日 ~~
过年鲁~ 去收红包xDD Wuuu HOOooouuu~~~
 来来 我要红包~ xD
然后呢,本人想买手机>.< 普通的就够料~
有什么手机介绍我下下~~~

Skippppp~~

最近本人很忙~ 所以可能很少能赴老朋友的约~ 对不起鲁~~
最近大多数都和新的朋友联络聊聊天~
没有人好谈心事料 )=
呜呜 . .
那个人要读书,也不大有空陪我料~ 剩的时间她还要陪朋友玩游戏学书~

没关系,我不给你压力~ 反而如你所愿~ (=
想告诉你一句话 . .
你等累的那一天,告诉我.
还有 . .
就算我们关系变了你想的,我觉得你还是不会变的~ 所以还是持续一样的关系比较好~
努力打你的游戏吧~ 加油.
乌龟乌龟~
 我写到你鲁~
看我多好叻 =p
哈哈哈
想说~ 我的时间不久鲁~
很高兴认识你 最近只有你自动会找我料~
谢谢你这位朋友路过我的人生~ (=

剩的朋友失踪鲁~不见料 )=
没关系~ 很快就到我料~ 哈哈哈哈
写到这料~
Byubye ~ 朋友万岁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