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9.2010

='[

29 March 2010

比‘教我玩Dota喂~’
哒‘不要不要~’
比‘为什么=[’
哒‘等下你和她一样玩上瘾...’
比‘不可能,我不会像她的’
哒‘当初她也是这么说的,结果呢?’
比‘我不一样,我有家人管还要读书还有补习,而且哥哥会跟我抢电脑用所以不可能上瘾的’
哒‘不要嘛=[ 乖拉~我不想你因为游戏而把我忘了,陪我的时间越来越少..’
比‘好啦~那我不玩=]’
哒‘恩~乖’

到最后比还是对其它游戏上瘾了...
而因此哒也对她失望...

哒‘为什么你要玩那个游戏~像小孩子这样><’
比‘虽然游戏很久的了可是很可爱啊,而且我朋友也有玩,竞争力很强,所以我要快快升等级~哒,一起玩~~’
哒‘....’

那天因为比和一位男生要号码哒早就察觉到了...
到最后哒还是跑去问比~

哒‘你最近有和其他人信息吗?’
比‘哈?谁?’
哒‘有先吗?’
犹豫了一下下...
比‘有’
哒‘谁?’
比‘XXX~不过很少信息’
哒‘一个而已吗?’
比‘对~那个XXX而已’
哒‘好...’
比‘恩’
哒‘为什么你有他的好吗?’
比‘拿的’
哒‘你跟他拿?’
比‘对’
哒‘为什么你跟他拿好吗?’
比‘没有啦,拿爽罢了都没有信息的’
哒‘我都没看到你跟我拿?’
比‘没有嘛,因为我和他聊天聊天聊天,然后就觉得谈得来就拿爽咯~’
哒‘...’
比‘一天很少信息而已拉’
哒‘好吧..’

由于比以前骗过哒~所以哒很没有安全感...每天都一直过着没有安全感的生活~
一天一天的过去...
因为比一直忙着玩游戏而陪哒的时间也渐渐减少了...
哒却每天在等比的上线,比的信息,比的留言...可是始终都没有~
就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在Msn里上线聊不到几句又下线了...

以前哒不管在忙都会陪比...然而比突然没信息了哒很不自在
因为哒已习惯比的一切~
想比而感到寂寞..
最近通电话的时候比也没像以前那样温柔..那么爱笑了
是不是不喜欢哒了?
哒:
我只想一个人拥有你,而不是还有其他人...
只想说 有你真快乐~ =]

不要怪我的自私...
我只能这么做...好让我悄悄的离开...
我很痛
妈咪我真的很痛... ='[
我没有眼泪了...
我以后不敢了...









昨天我在面子书看到一个很不错的写作~
请大家分享分享~^^
要Log-in facebook才看到噢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