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6.2010

忘了我只需要哭过就好了?

 6 March 2010

不好意思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~ 也谢谢大家的支持^^
因为本人有时很懒惰更新有时又不得空~
从上一个部落格到现在呢..有发生很多愉快不愉快的事情~其中都有包括酸甜苦辣=]
就先说说新年吧~赫赫..
今年的新年呢..哈哈 当然是要投诉红包钱不够=x
哈哈哈..然后叻就过得比较普普通通点~就很少和家人去亲戚家拜年鲁~
本人就在初一和初二和家人一起相处和拜年罢了~
初三呢..当然是和朋友一起xP 我呢最注重朋友了~
当然会和朋友一起度过一年一次的新年拜年会xP 啦啦啦~
也就是一起去一个人的家集合~然后就一起去拜年~
那时是从早上9点开始~然后就一起拜啊拜啊 拜到晚上12点多><最后是到另外一个朋友家歇下下~
然后呢就是回家噢噢鲁~~
然后本人重要的初一初二初三就这么过了~其他的日子就没什么期待的料~
对了~本人初一和初二都有去Travillion >< 哈哈
没办法~因为无聊然后朋友刚好也有去=]
去Happy下鲁~
哇~抵达目的地的时候超多人的><爆满也~而却刚好是情人节~
哈哈哈 情人节那天今年还是和朋友度过xP 一直以来都是酱滴 =x
那天呢超好玩的~就跳舞跳舞跳舞 BOOM BOOM SHAKE SHAKE~
啊哈哈哈 超好笑的~
然后就Skip skip skip ~~

Skip

还是Skip

今年本人不打算读书了><
原因就觉得很浪费时间,浪费一大笔钱
虽然得到的都是知识...但就算我读完了拿了一张Degree*废纸*文凭出来
去找工作工钱大概也1k-2k左右>.<
而却大学生现在很难找工作的~
就想出来学工~就比如如果我要做工程师的~然后去跟他学
一开始工钱当然有点透不过去~但一样的也可以得到很多知识啊~
3年后自己又有经验,工钱当然也不小~
因为现在马来西亚要的是工作经验多的人~而不是有文凭的,,,
在加上现在工作大多数都是靠Comission的~[不懂怎么Spell] ><
你刚从大学出来当然是不会开口拉~
这个只是本人的看法罢了拉~个人有个人的想法^^
本人并不是说读大学不好=x

那天老爸说要让我管一间网咖~是他朋友的他们要一起合作开的~
但他们对有些网咔东西不明不白~然后呢就问我要去Manage吗?
问我工钱要求要多少><
然后呢我就是负责所有Cyber law的~不必出本钱~
就是安排工作人员~电脑~游戏的版权~KesPolis之类的冬冬拉~不懂怎么说~
因为去年本人曾在网咔工作1年><工作经验不是很多~但...工作时间很长~
就大概10-15个钟头左右吧~
可是他们只是打算开罢了><不是一定开~哈哈
等老爸的好消息鲁~~
然后就Skip
 skip  skip  skip

本人现在没做工,没读书什么都没>< 一整天在家里很闷...
一直出去玩的话income不够花=[
哎..好想工作~可是一旦工作的时候又想放大假><
哈哈哈
不懂其他人有没有和我同感xP
因为4月要去KL了~ 去5天罢料
而却我又没存到很多钱~不够花拉=[
如果不够钱就应该没去了...可是飞机票定好了...钱也好了~
哎哟..
今天已经3月6号...烦恼><
然后就Skip skip skip~~

前天和朋友去Pullman吃Sushi King~ 娃哈哈
超好玩的xP
同时本人当然也现了很多丑照照=[
本人强制拍的~呜呜呜呜..
慢慢欣赏^^


一直被拍-__-吃东西都不自在






Skip Skip Skip...
就是到了今天...
今天我和她呢说了一句话...你哭了
‘忘了我之前对你说的我爱你,我喜欢你,那个只是我开玩笑玩玩罢了’
以上都不是属于本人的真心话...我只是想说忘了我之前曾对你说的我喜欢你..
因为就算我跟你告白了你当然也不会接受我..
你说你没勇气,你对自己没信心..你害怕受伤害...
所以表示拒绝我了~
告白也告了~
要做的也都做了~
当然我也不会勉强~
你说
有我的日子~你很开心
有我的日子~你很幸福
有我的日子~你不孤单
但毕竟我们不是男女朋友...
只是搞暧昧~
我说过有天我当然会*过期*的~总不能一直陪着你~
当然,当你遇到了另一半~同样的当然也不需要我了
我怕这一天的到来
所以只好不断的伤你让你离开我..对不起
难道你就要一直依赖我吗?
你说你今天受的伤很痛,但你有想过我那天受的伤害来的痛吗?
还有接下来一直到今天的折磨呢...
当我在想你的时候你却像我替别人向别人~
我当作不知道~还是一个‘笑容’配合你
Jovina~想起你说的话,我是一个好演员=]
Eh~那天我看到你>< 也就是我看到她和他的那一天~
好巧~首先是和朋友去Gasonline外面吃哪知道你家人坐在我旁边的那一座>,<
当时的你当然也假装看不到我~同样的我当然也是-.-好笨哦~哈哈
然后就去MBO看戏就看到她和他了...
哈哈哈 世界真的那么小吗?-____-
哎... 接下来~ 如果可以 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~
开始到回去 慢慢习惯一个人的日子.... =]
对不起今天伤了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