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5.2011

一切都是因为我在乎你。佩君.♥

26 June 2011



我知道... 


我比别人笨了一些..
我比别人傻了一些..
我比别人迟钝了一些..
我比别人幼稚了一些..
我比别人不懂事了一些..
我比别人爱吃醋了一些..
我比别人爱乱想东乱想西了一些..


可是这些.. 都证明了我爱你..


恩,我的确比别人笨了一些。
每当每一次你在生气我时,我什么都不知道,更不是在装傻。我会一次又一次想想刚才做错了什么,或说错了什么.. 想来想去到头来还是傻傻的什么都不知道...

恩,我的确比别人傻了一些。
每当往往你的一句只是随口说说的话,我也会傻傻的把它当真。你还记得吗?你曾经说过:‘你看,别人男朋友可以每时每刻都陪着她。你呢?每天都在忙着工作’于是,我把工作辞了。现在每天都到你家去陪你。

恩,我的确比别人迟钝了一些。
每当有时你在和我说话,或信息时,有时会迟钝的慢回复你的话题或慢回复你的信息。我头脑是迟钝了些,怕说错话。要回复你之前都会在想说了你会不会生气,会不会不开心,会不会伤到你,会不会....

恩,我的确比别人幼稚了一些。
每当往往我们在一起时,都很顽皮,很幼稚,爱搞怪。有时常躲起来让你找不到,喜欢看你担心我的样子,然后你就跑去问妈咪:‘妈咪,你有看到文发吗?她不见去。’ 每次呢都喜欢用自己的鼻子去磨你的鼻子,不懂为什么,就有这种幼稚的坏习惯。可你也对我笑,那表示赞同吗?

恩,我的确比别人不懂事了一些。
每当往往你肚子突然疼时,头晕时,头痛手痛脚痛时,受伤时。我什么也不会也不懂,就只会每天逼你吃药 。就只会问你哪里疼,然后摸摸那个地方。看你妈咪怎么帮你搽药就学她帮你搽,可好像都不对。就一句,我啥都不会。

恩,我的确比别人爱吃醋了一些。
每当往往看见你和男生亲密时,聊得很开心时,和前男友通电话信息时。我都会从你那得知他们是谁,然后就嘴巴嘟嘟的,向你表示吃醋的暗号。可好像你都不知道,你还是继续。

恩,我的确比别人爱乱想东乱想西了一些。
每当往往你出去时,都一直吵着要知道你在哪去哪和谁,我知道我很烦,可我还是阻止不了我的坏习惯。
每当往往你去夜店时,我都会一直乱想些有的没的,到最后还是忍不住丢下所有身边的事物跑去找你去了。


佩君宝贝,
你知道吗?每次当你和家人吵架时,和好朋友吵架时,我们的感情第一个会被忽略。那时,你什么都不说,自然而然的你对我冷淡,和我吵架,甚至有时失踪。我只会想,昨天不是还好好的吗?怎么突然变化那么大。接着就想是不是自己做错什么了还是说错什么了?想来想去,应该也没啊,奇怪。接下来就是想,你来月经所以导致心情失控?也不是啊,时间还未到啊。又在想,想啊想。还是逼问你好了,一直问一直问一直问,你还是不说。只好安慰你了。之后要好差不多一整天,你自然而然又好起来了。哎,世界和平了。^^v
你可以把老公当出气筒,但还是希望你发生什么事了会告诉老公。如果老公做错了,还是老公做了你不喜欢的事,希望你也会说。就算不爱了也要说。你不说,老公什么都不知道。我们需要的是沟通,好吗?问题总要解决的,不要每次都逃避。
你可以生气老公,不理老公每次不让你抽多烟不让你喝多酒。可是这都是为了你好,为了我们的将来,希望你明白。
每次当你问:‘今天有没有来我家啊?’我都会回答说不能,然后就找各种各样的原因,然后30分钟我到你家,给你惊喜!哈哈 请原谅老公有时对你撒了点小谎。
每次早上当你一直叫我起床时,我都会假装听不到,然后你又一直重复在叫我起床,我就假假赖在床上不起来,有时呢还忍不住笑了起来。当你说在不起你就要生气时,我就马上起床了!哈哈,就等这一句~
每次早晨你起床准备要去上课时我都会陪你一起起床,然后看你准备,帮你吹干头发,然后陪你一起等车。然后就睡觉等你放学。你回到家时第一件事就是跑来床上说:‘老公起床啦~陪老婆吃午餐拉~’当我不起床时你就拿一张纸,里头画了一直猪的图案,然后写我是猪老公,然后就贴胶纸粘在我头上不然就是手上,然后就是拍照。-。-


我喜欢我们一起用餐。
每次用餐吃一口饭时都会一直望着你不动,然后你就会说:‘吃你饭啦,不要看我’哈哈!
我喜欢我们一起洗碗。
每次用完餐后,你通常负责用洗碗精洗碗,而我呢负责把碗冲洗干净。然后就一起喝水,我先喝半杯然后你负责喝完!
我喜欢我们一起玩电脑。
每当我们玩电脑时你通常都会坐在我脚上,然后就抱着你。差不多时,我就会吵着要轮到我了!
我喜欢我们一起睡午觉。
每当我们最空闲时就是下午了,我们通常都会一起睡觉。在睡觉前我们都会一直作弄来作弄去,时间差不多了累了就睡觉,通常都是你先睡,帮你该被被然后偷亲你然后在抱抱你然后才慢慢的睡着了!
我喜欢我们一起刷牙一起洗脸。
每当我们睡前都会一起刷牙洗脸,然后我就会好奇的问那个那个是做什么的?那个叻?那个那个叻?哈哈!
我喜欢我们一起抱抱。
我喜欢我们一起亲亲。
我喜欢我们一起看电影。
我喜欢我们一起笑,一起哭。
我喜欢我们一起幸福


请别怪我平时固执爱乱猜乱想的坏习惯,这一切,都是因为我在乎你。希望你会明白。






1 comment: